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寻访红色基地 凝聚奋进力量  

                 ——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到“杨根思连”所在部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5 编辑:宿珊珊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赓续历史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1月5日,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到“杨根思连”所在部队旅史馆、“三个不相信”英雄宣言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旅史馆内,通过实物展览、讲解员解说等方式,大家全方位了解了革命先辈们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抗战历程;纪念馆内陈列着当年使用的刀枪、炮弹、军服及军用背包等物品,全面真实地再现了人民军队坚持抗战、浴血奋斗的英雄事迹。

在“三个不相信”英雄宣言教育中心,全体党员驻足凝视、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的历史照片、红色文物和复原场景背后的故事,追忆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人在阵地在、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前辈们的情怀和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鲜红的党旗下,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追溯入党初心。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进一步了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今后要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富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图片由院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提供)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研究生教育项目评审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批功能食品绿色制造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