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研究生教育项目评审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08 编辑:宿珊珊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相继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类)立项名单的通知》(教研〔2023〕435号)、《关于公布2024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研〔2023〕436号)、《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先进团队和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研〔2023〕438号),我校喜获多项省级立项和荣誉。

在河南省研究生教育项目立项中,我校获批省级研究生教改项目6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4项;获批省级研究生质量工程项目3项,其中河南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1项,河南省专业学位精品教学案例项目2项。在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先进团队和个人评选工作中,以我校田萍教授为负责人的管理团队荣获“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工作优秀团队”称号,以张艳鸽教授为负责人的“能量转换材料与器件导师团队”荣获“河南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称号,赵艳敏教授荣获“河南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沈会焘老师荣获“河南省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校先后与省内外十余所知名高校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认真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狠抓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质量,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科实力、人才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今后,我校将持续聚焦研究生培养过程,继续推动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向宽广、纵深方向推进,引导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面临的新课题、新情况和新要求,不断强化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力度,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综合处处长高巍巍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到“杨根思连”所在部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