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功能食品绿色制造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3 编辑:宿珊珊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4年度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认定结果,我校牵头申报的“功能食品绿色制造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成功获批立项,我校中原学者黄继红教授为中心主任。

功能食品绿色制造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由我校联合华南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中原食品实验室、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漯河食品职业学院、河南飞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盛田农业有限公司等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食品企业共同建设。中心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和我省“十四五规划要求,以功能食品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任务为牵引,汇聚优秀创新团队,聚集各类创新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创新环境,提升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创新能力,使之成为具有国内重大影响的学术高地,助推我省功能食品产业走在全国前列。

我校将进一步联合协同单位,强化平台和团队建设,共同提升协同创新能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为实现国家区域发展战略落地、推动河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该中心的获批也将为我校富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添加“科技引擎”。

上一条: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到“杨根思连”所在部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长郑直慰问我校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受灾地区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