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综合处处长高巍巍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09 编辑:宿珊珊 点击:[]

1月7日上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综合处处长高巍巍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河南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张水潮、高教处副处长季双丽,我校校长郑直、副校长杜根远陪同调研。

高巍巍一行先后来到河南省微纳米能量储存与转换材料重点实验室、工程实训中心、许昌大学科技园、钧瓷文化与产业研究中心等地,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等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成果,并与现场师生亲切交流。

高巍巍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快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发挥科研创新团队人才优势,联合开展科技攻关,推动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学校要多措并举搭建平台,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科研活动和各类各级竞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积极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激发创新活力,为实现高等教育更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摄影:杨哲)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研究生教育项目评审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