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2-03 编辑:宿珊珊 点击:[]

11月30日上午,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校教职工在第一会议室参会,其他教职工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鹏辉主持,支部全体11名党员参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安排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讲话重要精神,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交流。通过此次学习和讨论交流,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体现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精神状态上和敢于无私奉献的行动上。

 

上一条: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