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兴华路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6 编辑:宿珊珊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党委书记郭涛、院长岳修峰,副院长高金星、潘春彩,纪委书记、兴华路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王东晓一行到兴华路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博雅书院二楼会议室,郭涛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兴华路校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重点人员排查、核酸检测安排、教学工作预案及应急处置等情况。

校领导对兴华路校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郭涛、岳修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和地方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把好校园入口关,查严查实场所码、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等要求,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加强师生员工的健康管理,强化重点人群管控,进一步精简工勤人员,做好餐厅、宿舍、快递领取点等重点场所的消毒消杀;要用心用情做好特殊时期学生的人文关怀、心理疏导、生活保障,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切实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导和教育工作;要完善教学预案,随时做好转向线上教学的准备,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防控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影响;要与属地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组织好人员核酸检测,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准备,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摄影:杨哲)

上一条:我校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