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编辑:宿珊珊 点击:[]

10月20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郭涛,院长郑直,副院长杜根远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学科点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郭涛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申硕各项指标统计的收官之年,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申硕准备工作。他要求,校级领导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完成目标这根弦,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对照目标任务,抓好落实;各职能部门要逐一对照各项申硕指标数据,抓落实、抓具体,对完成进度缓慢的指标,深挖问题根源,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压实责任;各二级学院和建设点要抓细、抓实工作任务和重点,保证各项指标数据超额提前达标。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切实把责任落到实处,推进申硕冲刺工作深入有序开展,竭尽全力,坚决打赢申硕攻坚战。

郑直指出,各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充分认识到申硕工作的紧迫性,一刻也不能放松;要精准对照申硕条件,全面梳理申硕工作绩效,找出指标差距,确保精准达标;要盯紧时间节点,下一轮我校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各项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今年年底,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确保高质量完成申硕准备的各项任务。

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处等单位负责人对照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基本条件,汇报了各单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措施。(摄影:孙旭涛)

上一条:我校召开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领导到兴华路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