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援疆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编辑:宿珊珊 点击:[]

2月1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刘彦老师赴新疆开展支教工作欢送会。校党委书记郭涛,院长郑直,副院长高金星出席欢送会。

欢送会上,郭涛对刘彦老师胸怀全局、心系边疆,克服家庭困难、积极申请援疆支教表示感谢。他表示,援疆支教是党赋予的重要而光荣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尽快适应当地环境,用心用情做好援疆支教工作;要切实发挥专业特长和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支援学校专业建设,努力创造支教亮点和特色;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将援疆支教成果不断引向深入。在疆期间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确保平安顺利完成援疆支教任务,答好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使命答卷。

郑直在交流中表示,参加援疆工作既是人生一次难得的历练,也是一份珍贵财富。希望刘彦老师到达受援学校后,要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新岗位,把我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带过去、用起来,因地制宜开展工作,积极实施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打造具有许昌学院特色的工作品牌;要加强合作交流,搭建起两校沟通协作的桥梁,为后续交流打下良好基础。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保持与援疆教师的沟通,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当好坚强后盾,解决后顾之忧。

刘彦在会上表态,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信任与重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援疆工作,坚决完成好此次援疆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许院人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此次刘彦老师援疆时间为期一年半,将于2月14日启程赶赴新疆。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人事处及医学院负责人参加欢送会。(摄影:孙旭涛)


上一条:【特别报道】开学第一天:新起点,再出发! 下一条:院长郑直到袁庄村调研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