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9 编辑:宿珊珊 点击:[]

11月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郭涛、院长郑直、副院长高金星出席会议。

郭涛在会议上讲话。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抱着对学校高度负责、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他要求,全校各单位要持续绷紧弦不放松、筑防线不动摇、联手抓不疏漏、扛责任不推诿、督查改不回避,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服务保障的能力水平,共同为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做出努力和贡献。他强调,各基层党委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落实到学校办学育人各方面全过程,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做好师生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郑直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参会人员要立即行动传达落实,要召开专题会议,把上级和学校防控政策理解领会部署到位,统筹领导和落实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要通过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学生,主动回应学生关切,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服务;要积极主动开展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快速有效解决问题,以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征得学生的理解和支持。

会上,高金星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对学校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食品与药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党委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班负责人,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摄影:孙旭涛)

上一条:我校召开深化以质量为导向的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