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并对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发布时间:2022-05-24 编辑:宿珊珊 点击:[]

5月22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主持会议。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设立分会场集中收看会议视频直播。校党委书记闫纪建、院长岳修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涛,副院长郑直、高金星、潘春彩出席会议,学校各疫情防控专班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教育部有关工作要求,切实担当起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的主体责任,下大力气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各项工作,当前尤其要做好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中考高考和专升本考试、暑期放假返校、防汛应急、校园设施安全、暑期安全教育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重点工作。各地各校要抓好贯彻落实,不打折扣,不搞变通,条条落实,件件落细,坚决把病毒阻挡在校门之外,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23日下午,许昌市委副书记马正兰带队到我校就校园疫情防控和专升本考试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党委书记闫纪建,院长岳修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涛,副院长郑直、高金星、潘春彩等出席相关活动。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校园安全和2022年专升本考试等工作,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各疫情防控专班负责人、招生就业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岳修峰在讲话中指出,面对突发疫情,全校各部门通力协作,全体师生勇于担当,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继续严格贯彻疫情防控各项方针政策,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持续抓细抓实学生管理工作,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统筹做好毕业生离校、线上教学、教育实习等相关工作;三是要创新教育教学组织形式,要立足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教学实际,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教学观念,使教育教学工作更好的服务于疫情防控大局;四是加强部门协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密切协作配合,力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摄影:杨哲、孙旭涛)

上一条:许昌市委书记史根治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