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督导检查暑期校园防汛抗灾与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编辑:宿珊珊 点击:[]

6月30日至7月1日,校党委书记郭涛、校长岳修峰、党委副书记孙海,副校长郑直、崔斌、周新峰、高金星、潘春彩,纪委书记王东晓分别带队督导检查暑期校园防汛抗灾与安全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八一路校区和兴华路校区教学楼、办公区、实验室、餐厅、学生宿舍、家属院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各区域防汛物资储备、用水用电安全、楼宇墙体安全隐患、消防通道设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风险点,现场分析研究,并提出整改要求和措施。

校领导在检查中强调,暑期是防汛关键期,极端天气易发多发,防汛形势复杂严峻。一要高度重视防汛抗灾工作,深刻汲取“7·20”郑州特大暴雨灾害事故的沉痛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确保防汛工作做实做细。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联动,进一步细化防范措施,排查风险隐患,备足防汛物资,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校园排水系统通畅和用电设施设备安全。三要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主动作为,强化应急值守,对校园内公共区域、各值守楼宇加强巡视巡查,漏电、漏水、积水等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做好记录并跟进维修,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图片由相关单位提供)

上一条:我校2022年正处级以上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开班 下一条:统一思想聚合力 压实责任抓落实——我校召开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暨2022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