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6 编辑:周建伟 点击:[]

2023年5月26日,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公室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副主任易文翰主持

本次读书活动涵盖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党课交流研讨等内容环节。张鹏辉主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主任朱国君、李晓鹏分别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治国理政根本理念》《论党的自我革命》为主题讲党课全体党员围“提升‘三服务’水平,确保更好地服务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讨论交流。张鹏辉主任强调,全体党员应提高进一步深化对主题教育的认识,聚焦办公室主责主业,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做好调查研究,推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

 

 


 

上一条: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文明意蕴 下一条:抓实“以学正风” 习近平倡导“三种风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