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许昌市委书记史根治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0 编辑:宿珊珊 点击:[]

6月9日,许昌市委书记史根治一行来到我校,现场调研指导创新平台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郭涛、院长岳修峰、副院长郑直陪同调研。

史根治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河南省微纳米能量储存与转换材料重点实验室、河南省食品安全生物标识快检技术重点实验室,实地察看我校科研平台建设进展,详细了解我校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史根治书记对我校创新平台建设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创新是新发展理念之首,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建强用好创新平台,打造一流创新生态,为高质量发展锻造强劲引擎。

史根治书记强调,要积极促进校企地产学研合作,推动更多成果走出实验室、走上生产线,与地方发展同频共振。要推动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紧跟科技前沿,攻克关键技术,狠抓人才培育引进,加快成果转移转化,推动“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技术应用—成果产业化”全过程衔接,建设创新高地。要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和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把创新平台打造成攻关攻坚的“桥头堡”、引才育才的“磁力场”、转移转化的“加速器”,为许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摄影:孙旭涛)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并对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关闭